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融资服务平台参加“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信息时间: 2018/4/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融资服务平台参加“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18年4月22日至24日,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融资服务平台作为我省唯一入选的项目参加了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数字中国”为主题,是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发展最新成果的一次最高规格峰会。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融资服务平台得到了峰会与会各方的高度关注,人民日报、新华网等主流媒体予以报道。

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融资服务平台近期继续拓展合作银行,分别与浦发银行、广发银行、百信银行、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总行”模式,融资服务平台将提供更快捷、更方便的融资服务,切实解决企业投标保证金和中标履约资金融资难、融资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