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转发《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标准(试行)》的通知


【信息时间: 2019/5/2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牵头部门:
  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印发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标准(试行)》(以下简称标准),对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概念做出定义,提出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的基本原则,细化了服务流程、场所、设施、信息化、安全、服务质量与监督评价等相关要求。现将《标准》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执行。
  一、各市要认真对照《标准》,查找本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存在的差距,采取有力措施,建立完善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以标准化推进全流程电子化和服务便捷化。
  二、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应当按照《标准》要求,进一步突出公共服务,健全平台电子系统,优化服务流程,规范服务行为,为市场主体、社会公众、行政监督部门等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
  三、各市有关单位在《标准》贯彻实施过程中,要注意收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我委。

 

 

 

      联系人:周兴国                                      联系电话:024-86904355


附件: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转发《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标准(试行)》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