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普兰店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采购项目
采购/预审公告 变更公告 采购合同公示 中标结果公示
普兰店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2021/3/3】【我要打印】【关闭】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普兰店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 3 25  13  3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LZX2021001

项目名称:普兰店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124.23万元

最高限价:122.03万元

采购需求:资料调研;数据整合及优化预案、分述报告编制等(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30个日历日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它组织;

3)、同时具有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土地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 3  4 2021 3  10 ,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方式:网络报名(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 3  25  1330(北京时间)

地点: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如愿参加投标,必须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注册。注册链接: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af279927-7b88-40ca-9e68-6b8aa015b4b8&categoryNum=073003。

2)投标单位须办理CA锁,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使用CA签章。CA锁办理链接: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bd989ebc-3456-4e3e-a396-b749cedae2ae&categoryNum=073003。

3)投标人需要编制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下载链接:http://ggzyjy.dl.gov.cn/TPFront/xzzx/。

4)潜在投标人对招标公告或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可登录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在“业务管理”——>“网上提问”——>“新增提问”进行网上提问,如有质疑事项请以书面形式报送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

注:

1)项目评审前,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信用大连”网站(credit.dl.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2)请各投标人随时关注大连政府采购网、大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的相关通知,按照市政府和公共资源交易场所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场所。若因自身原因未能参与投标,造成的结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大连市自然资源局普兰店分局

地址:大连市普兰店区南山街道渤海街100号

联系方式:0411-8316781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大连众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市普兰店区景源小区1号1层6号

联系方式:0411-391655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剑

电 话:0411-39165599


【变更公告】普兰店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采购项目


【信息发布时间:2021/3/9】【我要打印】【关闭】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DLZX202100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普兰店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3月3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第三章 项目技术及需求

(一)项目概况

为贯彻落实《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指导意见》(中办发〔2019〕42号,以下简称《指导意见》)、《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自然保护地调查摸底评估论证工作的通知》(辽政办明电〔2019〕36号,以下简称《通知》)和《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组建自然保护地调查模底评估论证技术支撑队伍的通知》(辽林草明电 〔 2019 〕95号,和《自然资源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做好自然保护区范围及功能分区优化调整前期有关工作的函》(自然资函〔2020〕71号)精神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相关编制要求,全面科学做好自然保护地调查摸底、评估论证工作,切实摸清底数、分类梳理,系统分析,正本清源,有序有力有效推进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为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相关工作开展提供基础支撑,在本底调查、科学评估的基础上,以保持生态系统完整性为原则,遵从保护面积不减少、保护强度不降低、保护性质不改变的总体要求,整合各类自然保护地,切实维护普兰店区生态安全,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二)项目名称

普兰店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采购项目

(三)工作范围

本次报告需研究普兰店区实际管辖区范围内所有自然保护地(具体名单及范围详见附1)。

附表1:   普兰店区自然保护地名单及用地面积

 

序号

保护区名称

主管部门

用地面积

K㎡)

备注

1

普兰店国家森林公园

大连市自然资源局普兰店分局

110

 

2

辽宁老帽山省级地质公园

大连市自然资源局普兰店分局

33.68

 

 

合计

 

143.68

 

 

(三)工作内容及成果要求

1、工作内容

负责编制普兰店区自然保护地调查摸底评估论证报告,具体内容包括:汇总并整理辖区内自然保护地概况、存在的问题,综合评估2个保护地调查摸底调整方案,科学合理提出全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初步方案及分述报告(含调出、调入、补划用地情况,相关理由、依据等)。

2、成果要求:

完成《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自然保护地调查摸底评估论证工作的通知》中要求的调查评估内容,成果符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相关编制要求及辽宁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相关需求,实现普兰店区自然保护地基础数据统计真实、制作完成矢量化的工作底图,自然保护地优化整合方案合理、界线清晰、矢量化数据准确。深研细挖本辖区自然保护地存在的突出问题,依法依规制定解决对策;收集本辖区范围内生态功能重要、生态系统脆弱、自然生态保护空缺区域的相关资料,纳入自然保护地分布图;编制《普兰店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报告》及整合优化后的自然保护地分述报告。

(四)工作进度

合同签订后30工作日完成成果。

 

更正日期:2021年 3 月 9 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大连市自然资源局普兰店分局

   址:大连市普兰店区南山街道渤海街100号

联系方式:0411-8316781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大连众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大连市普兰店区景源小区1号1层6号

联系方式:0411-391655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剑

电   话:0411-39165599

 

普兰店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采购项目合同


【信息发布时间:2022/1/28】【我要打印】【关闭】

912102047560896662
采购合同信息
采购项目编号:DLZX2021001采购项目名称:普兰店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采购项目
采购人名称:大连市自然资源局普兰店分局采购项目子包编号:DLZX2021001
采购人代码:11210200MB1E4469X8采购人角色:采购人
合同金额:1205000.00
金额单位:
合同名称:普兰店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采购项目合同合同源URL: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3bf7827a-43fd-4abe-82ec-14faf5ae68e5
合同签署时间:2022-01-28

普兰店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采购项目中标公示


【信息发布时间:2021/3/30】【我要打印】【关闭】

中标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DLZX2021001

项目名称:普兰店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采购项目

三、中标信息

供应商名称:大连鹏程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区润竹园1-4号

中标金额:人民币壹佰贰拾万伍仟元整(¥120500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普兰店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采购项目

服务范围:资料调研;数据整合及优化预案、分述报告编制等。(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服务要求:按照国家、省、市规定要求标准全面完成。

服务合同签订之日起30个日历日。

服务标准:合格

五、评审专家名单:张涛、李国金、汤少云、考明君、李萌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代理服务费按普财政发[2020]136号文件收取  金额为:12653.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大连市自然资源局普兰店分局

地址:大连市普兰店区南山街道渤海街100号

联系方式:0411-8316781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大连众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市普兰店区平安街6号  

联系方式:0411-391655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剑

电 话:0411-39165599

十、附件

1.采购文件 

2.被推荐供应商名单和推荐理由 

 

3.中标、成交供应商为中小企业的,应公告其《中小企业声明函》

4. 中标、成交供应商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应公告其《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 

 

5. 中标、成交供应商为注册地在国家级贫困县域内物业公司的,应公告注册所在县扶贫部门出具的聘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具体数量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