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甘井子区红旗街道工程造价中介机构定点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预审公告 变更公告 采购合同公示 中标结果公示
甘井子区红旗街道工程造价中介机构定点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2020/10/20】【我要打印】【关闭】

项目概况

甘井子区红旗街道项目全过程咨询管理定点服务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11119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QZC-2020116

项目名称:甘井子区红旗街道项目全过程咨询管理定点服务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A包:年度预算约80万元;B包:年度预算约80万元(投标人报浮动系数,浮动系数超过100%按无效投标处理

最高限价:无。

采购需求:A包:为大连市甘井子区红旗街道辖区内景观、设施、绿化等工程全过程咨询管理服务(包括项目建议书、可研报告、工程设计、工程监理等服务)选择1家或组成的联合体定点服务机构。

B包:为大连市甘井子区红旗街道辖区内建筑及装饰、智能化、弱电、机电安装、环境综合整治等项目全过程咨询管理服务(包括项目建议书、可研报告、工程设计、工程监理等服务)选择1家或组成的联合体定点服务机构。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A包:

(1) 具有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备案专业含市政公用工程、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的咨询企业;

(2)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 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记录。

B包:

(1) 具有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备案专业含建筑的咨询企业;

(2)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 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记录。

 

注:项目评审前,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失信黑名单、“信用大连”(credit.dl.cn)大连市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示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102020201027,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y.dl.gov.cn/TPFront/

方式: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售价:免费。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1111900(北京时间)。

地点:在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大楼五楼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5)开标室。

注:1)供应商应在开标时间前,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业务系统“上传投标文件”中上传加密投标文件。(2)开标时,投标人应携带模拟解密成功的CA锁在项目所在开标室内进行电子投标文件解密,如投标人未携带或携带错误的数字证书(CA)或现场投标人解密不成功的,按无效投标处理。(3)请各投标单位随时关注大连市政府采购网、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的相关通知。按照市政府和公共资源交易场所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场所。因自身原因无法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场所进行文件解密的,视为未提交投标文件。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报名要求:

1.有意投标的供应商(投标单位)必须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注册。供应商入库流程:http://ggzyjy.dl.gov.cn/TPFrontNew/InfoDetail/?InfoID=565d11a7-79fd-4ae2-941a-d4f71eb192ad&CategoryNum=076001

2.电子标的项目供应商(投标单位)需要办理CA锁,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使用CA签章。

3.CA锁办理流程: 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bd989ebc-3456-4e3e-a396-b749cedae2ae&categoryNum=073003

4.平台操作手册:http://ggzyjy.dl.gov.cn/TPFront/xzzx/

5.招投标工具下载: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d60c5204-d2af-41d6-b0c8-d78b347cd57d&CategoryNum=075

6.供应商(投标单位)应在获取采购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登录后填写投标信息并生成回执码进行网上报名,未按规定填写投标信息的,将无法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大连市甘井子区红旗街道办事处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张前路18A

联系方式:0411-8420416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大连展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和硕园8号楼钻石湾G3公寓楼1019室 

联系方式:04118650131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石坤明

    电   话:041186501313

暂时没有信息!
暂时没有信息!
暂时没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