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66KV王海线海缆敷设路由勘察采购项目
采购/预审公告 变更公告 采购合同公示 中标结果公示
66KV王海线海缆敷设路由勘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2020/10/16】【我要打印】【关闭】

66KV王海线海缆敷设路由勘察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66KV王海线海缆敷设路由勘察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11109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CJCG-2020-038

2、项目名称:66KV王海线海缆敷设路由勘察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315万元

4、最高限价:本项目设有预算控制价,于开标前三天向所有投标单位公布,如投标单位的投标报价超过预算控制价,按废标处理。

5、采购需求:为66KV王海线海缆敷设提供路由勘察服务并出具成果报告,主要包括岩土工程勘察、海洋水文调查、工程测量、工程物探等工作(具体要求见采购需求及要求)

注:投标人不能只对本项目个别品目进行投标,否则将被视为非响应性投标而被拒绝。

6、项目完成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60个日历日。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本项目接受联合投标,不可以项目转包。联合体投标的,须以具有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海洋测绘:水文观测、海洋工程测量、扫海测量)的投标人或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资质甲级的投标人或具有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的投标人为联合体主体(牵头人),并提供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协议需注明牵头人并明确分工)。联合体成员(含牵头人)不允许超过3家,联合体各方不得再独立参加或者与其他供应商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项目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下列①③或①②④或①④⑤项资质要求:

①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海洋测绘:水文观测、海洋工程测量、扫海测量);

②测绘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测量:地形测量);

③工程勘察综合类资质甲级;

④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⑤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CMA计量认证证书(认证范围包括海水水质、海洋沉积物、海洋生物等)。

3)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

4)截至项目评审开始前,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中国(辽宁)”网站(www.xyln.net)、“信用中国(大连)”网站(www.credit.dl.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1016日至20201022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830分至1130分,1300分至16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y.dl.gov.cn/)主体登录入口-投标单位登录-供应商登录-进入市公共资源平台-采购业务-招标文件下载菜单中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软件版。

方式:在线获取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111090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开标地点:大连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57开标室(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有意投标的供应商(投标单位)必须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注册并入库。注册链接:http://ggzyjy.dl.gov.cn/TPBidder/HuiYuanInfoMis2_DL/Pages/HuiYuanRegister/Agree.aspx,办事指南: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565d11a7-79fd-4ae2-941a-d4f71eb192ad&CategoryNum=076001

2、注册成功并入库的供应商(投标单位)登录到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y.dl.gov.cn/)主体登录入口-投标单位登录-供应商登录-进入市公共资源平台-采购业务-填写投标信息菜单中报名并打印报名回执码。

3、电子标的项目供应商(投标单位)需要办理CA锁,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使用CA签章。CA锁办理链接: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af279927-7b88-40ca-9e68-6b8aa015b4b8&categoryNum=073003

4投标人应在开标截止时间前,在业务系统“上传投标文件”中上传加密投标文件.dltf(加密),并进行模拟解密,确认“模拟解密成功”。开标时,投标人应携带模拟解密成功的CA锁进行解密。

5、依据大财采【2020549号文件要求,本项目实行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不接受投标人现场报名及审查,并取消纸质投标文件。投标人应严格按招标文件要求获取招标文件并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其他未尽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6、请各投标人随时关注大连市政府采购网、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大连市政府相关部门发布的通知。按照市政府和公共资源交易场所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场所。因自身原因无法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场所进行文件解密的,视为未提交投标文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长海县自然资源局

地址:长海县大长山岛镇东山D42

联系方式:0411-3937280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大连长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会展路45号环球金融中心12F

联系方式:0411-8461366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倩倩

电话:0411-84613662

【变更公告】66KV王海线海缆敷设路由勘察采购项目


【信息发布时间:2020/10/20】【我要打印】【关闭】

66KV王海线海缆敷设路由勘察采购项目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CJCG-2020-038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66KV王海线海缆敷设路由勘察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1016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招标文件第三章内容调整,详见变更招标文件。

更正日期:20201020

三、其他补充事宜

投标单位须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y.dl.gov.cn/)主体登录入口-投标单位登录-供应商登录-进入市公共资源平台-采购业务-答疑文件下载菜单中免费下载澄清文件软件版。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长海县自然资源局

地址:长海县大长山岛镇东山D42

联系方式:0411-3937280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大连长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会展路45号环球金融中心12F

联系方式:0411-8461366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倩倩

电话:0411-84613662

暂时没有信息!
66KV王海线海缆敷设路由勘察采购项目中标公示


【信息发布时间:2020/11/10】【我要打印】【关闭】

66KV王海线海缆敷设路由勘察采购项目

中标公告

一、项目编号:CJCG-2020-038

二、项目名称:66KV王海线海缆敷设路由勘察采购项目

三、中标信息

供应商名称:大连黄渤海海洋测绘数据信息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共存巷273单元71

中标金额:3100000.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66KV王海线海缆敷设路由勘察采购项目

服务范围:为66KV王海线海缆敷设提供路由勘察服务并出具成果报告,主要包括岩土工程勘察、海洋水文调查、工程测量、工程物探等工作

服务要求: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服务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60个日历日。

服务标准:符合上级有关要求及技术规程等要求。

五、评审专家名单:周功文、刘艳新、李培勇、张晶、陈硕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代理费用收费标准:按照招标文件要求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长海县自然资源局

    址:长海县大长山岛镇东山D42

联系方式:0411-3937280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大连长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会展路45号环球金融中心12F

联系方式:李倩倩 0411-8461366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倩倩

电   话:0411-84613662

十、附件

1.采购文件

2.被推荐供应商名单和推荐理由 

 

3.中标、成交供应商为中小企业的,应公告其《中小企业声明函》

4.中标、成交供应商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应公告其《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

5.中标、成交供应商为注册地在国家级贫困县域内物业公司的,应公告注册所在县扶贫部门出具的聘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具体数量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