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道办事处小修小补(智慧城管)采购项目
采购/预审公告 变更公告 采购合同公示 中标结果公示
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道办事处小修小补(智慧城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2020/10/20】【我要打印】【关闭】

项目概况

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道办事处小修小补(智慧城管)采购项目 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111813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道办事处小修小补(智慧城管)采购项目 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111813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XCG-200806   

    项目名称: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道办事处小修小补(智慧城管)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12万元   

    最高限价:12万元  

    拦标价:无    

    采购需求:定点服务单位1家(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注:

1.招标文件中要求投标人须提供非进口产品,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文件。

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2.投标人不能只对本项目个别品目进行投标,否则将被视为非响应性投标而被拒绝。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在采购人落实下一年度财政预算的前提下,且本项目内容及服务要求不变、价格不变,双方协商同意,经财政批准后,可依据本次招标结果所签订的合同顺延一年,最多续签两年,如服务期间出现违规行为,采购人有权终止服务合同)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本项目分包情况   

分包编号

分包名称

预算金额(万元)

TXCG-200806

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道办事处小修小补(智慧城管)采购项目

12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二)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资质,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记录;

(三)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无在建工程,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记录。

注:

1. 截至20201118日,在开标室现场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失信黑名单、“信用大连”(credit.dl.cn)大连市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示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20201022日至20201028日,每天830-1630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行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111813:30(北京时间)   

地点: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大楼五楼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1开标室(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

注:1.投标文件应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提交。

2.开标当日,投标人须携带模拟解密成功(生成投标文件的对应)的数字证书(CA)进行现场解密,如投标人未携带或携带错误的数字证书(CA)或现场投标人解密不成功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五、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  其他补充事宜       

 1、有意投标的供应商(投标人)必须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注册。供应商入库流程:

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af279927-7b88-40ca-9e68-6b8aa015b4b8&categoryNum=073003

2、电子标的项目供应商(投标人)需要办理CA锁,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使用CA签章。

3CA锁办理流程:

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bca08858-18d9-487c-8abc-631a36252dab&CategoryNum=073003

4、平台操作手册:http://ggzyjy.dl.gov.cn/TPFront/xzzx/

5、招投标工具下载:http://ggzyjy.dl.gov.cn/TPFront/rjxz/

6、供应商(投标单位)应在获取采购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登录后“填写投标信息”并生成回执码进行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填写投标信息和下载招标文件的,将无法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根据大连市财政局下发《关于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政府采购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请各投标人随时关注大连政府采购网、大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的相关通知,若因自身原因未能参与投标,无法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场所进行文件解密的,视为未提交投标文件。  

     七、  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道办事处 

    地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119

    联系方式:颜主任  0411-8458013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大连同兴造价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迎春街459B  

    联系方式:041139022599     

    3.项目联系式                            

    项目联系人:任津靓

    电 话:041139022599 

代理服务费请汇至“户名:大连同兴造价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大连新天地支行;帐号:3400005009006802286


 

暂时没有信息!
暂时没有信息!
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道办事处小修小补(智慧城管)采购项目中标公示


【信息发布时间:2020/11/25】【我要打印】【关闭】

项目编号:TXCG-200806

项目名称: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道办事处小修小补(智慧城管)采购项目

三、中标信息

供应商名称:大连金圣达建设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辽宁省庄河市塔岭镇隈子村

中标费率86%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道办事处小修小补(智慧城管)采购项目

服务范围:对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道办事处辖区内出现的工程进行小修小补

服务要求:符合国家规范标准及招标文件要求。

服务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在采购人落实下一年度财政预算的前提下,且本项目内容及服务要求不变、价格不变,双方协商同意,经财政批准后,可依据本次招标结果所签订的合同顺延一年,最多续签两年,如服务期间出现违规行为,采购人有权终止服务合同)。

服务标准:达到国家规定相关验收标准

五、评审专家名单:吕斌、李国臣、隋伟、马立阳、姜岚岚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向中标单位收取18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无。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道办事处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119号

联系方式:0411-8458013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大连同兴造价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兴工南五街17号福佳新天地E座1单元9层12号

联系方式:0411-390227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任津靓

电   话:0411-3902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