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辛寨子街道森林防火智能监控系统建设项目
采购/预审公告 变更公告 采购合同公示 中标结果公示
辛寨子街道森林防火智能监控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2020/7/20】【我要打印】【关闭】

项目概况

辛寨子街道森林防火智能监控系统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8149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QZC-2020067

项目名称:辛寨子街道森林防火智能监控系统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62.5万元(若投标人的投标报价超过预算价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最高限价:无。

采购需求:主要为辛寨子街道辖区两处森林防火重点布控区域进行热成像监控系统的设备采购,内容包括采购森林防火热成像与可见光一体的云台摄像机、森林防火系统、前端智能网络设备箱、智能设备箱运维管理平台,视频存储设备等,以及相关配套措施;同时将上述森林防火系统与街道指挥中心已有的视频指挥平台进行系统对接,实现视频信号同步、森林火灾报警同步,并实现多部门的火情实时联动报警。

合同履行期限: 30个日历日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除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供货能力的独立企业法人。

注:项目评审前,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失信黑名单、“信用大连”(credit.dl.cn)大连市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示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7202020727,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3:0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y.dl.gov.cn/TPFront/

方式: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售价:免费。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814900(北京时间)。

地点:在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大楼五楼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6)开标室。

注:(1)供应商应在开标时间前,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业务系统“上传投标文件”中上传加密投标文件。(2)开标时,投标人应携带模拟解密成功的CA锁在项目所在开标室内进行电子投标文件解密,如投标人未携带或携带错误的数字证书(CA)或现场投标人解密不成功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报名要求:

1.有意投标的供应商(投标单位)必须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注册。供应商入库流程:http://ggzyjy.dl.gov.cn/TPFrontNew/InfoDetail/?InfoID=565d11a7-79fd-4ae2-941a-d4f71eb192ad&CategoryNum=076001

2.电子标的项目供应商(投标单位)需要办理CA锁,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使用CA签章。

3.CA锁办理流程: 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bd989ebc-3456-4e3e-a396-b749cedae2ae&categoryNum=073003

4.平台操作手册:http://ggzyjy.dl.gov.cn/TPFront/xzzx/

5.招投标工具下载: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d60c5204-d2af-41d6-b0c8-d78b347cd57d&CategoryNum=075

6.供应商(投标单位)应在获取采购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登录后填写投标信息并生成回执码进行网上报名,未按规定填写投标信息的,将无法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大连市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办事处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虹港路517

联系方式:0411-8810779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大连展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和硕园8号楼钻石湾G3公寓楼1019室 

联系方式:04118650131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全玲玲

电   话:041186501313 

【变更公告】辛寨子街道森林防火智能监控系统建设项目


【信息发布时间:2020/8/7】【我要打印】【关闭】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ZQZC-2020067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辛寨子街道森林防火智能监控系统建设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720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本项目涉及节能产品,现将《政府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声明函》格式增加至招标文件中。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087

三、其他补充事宜

请下载最新版本答疑文件制作投标文件。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大连市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办事处

    址:大连市甘井子区虹港路517

联系方式:0411-8810779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大连展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和硕园8号楼钻石湾G3公寓楼1019

联系方式:04118650131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全玲玲

电   话:041186501313

辛寨子街道森林防火智能监控系统建设项目合同


【信息发布时间:2020/8/21】【我要打印】【关闭】

91210211MA0QEB4G3T
采购合同信息
采购项目编号:ZQZC-2020067采购项目名称:辛寨子街道森林防火智能监控系统建设项目
采购人名称:大连市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办事处采购项目子包编号:ZQZC-2020067
采购人代码:11210211001648503R采购人角色:采购人
合同金额:608067.00
金额单位:
合同名称:辛寨子街道森林防火智能监控系统建设项目合同合同源URL: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31b27e20-27f6-4e12-9c0b-3bff3c67e4e7
合同签署时间:2020-08-21

辛寨子街道森林防火智能监控系统建设项目中标公示


【信息发布时间:2020/8/19】【我要打印】【关闭】

一、项目编号:ZQZC-2020067

二、项目名称:辛寨子街道森林防火智能监控系统建设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大连海亮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榆石街621单元63

中标(成交)金额:60.8067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货物类

1、名称: 森林防火双光谱云台摄像机

品牌(如有): 海康威视

规格型号:DS-2TD6266-100/W2

数量:2

单价:10.5700万元

2、名称: 防火系统指挥子系统

品牌(如有): 海康林业草原智能可视化平台

规格型号:Infovision NREE-iFG-FDS

数量:1

单价:17万元

3、名称: 防火系统服务器

品牌(如有): 海康威视

规格型号:DS-VM21S-B

数量:1

单价:5.6150万元

五、评审专家名单:李学武、王梅珍、梁维、张守力、佟继东。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以中标价作为基数,采用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100万元以下:1.5%)。代理费9121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无。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大连市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办事处

    址:大连市甘井子区虹港路517 

联系方式:0411-8810779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大连展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和硕园8号楼钻石湾G3公寓楼1019

联系方式:04118650131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全玲玲

电   话:041186501313

十、附件

1.采购文件:有。

2.被推荐供应商名单和推荐理由:无。

3.中标、成交供应商为中小企业的,应公告其《中小企业声明函》:无。

4.中标、成交供应商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应公告其《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无。

5.中标、成交供应商为注册地在国家级贫困县域内物业公司的,应公告注册所在县扶贫部门出具的聘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具体数量的证明: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