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互联网+医疗便民服务系统中标公示
采购/预审公告 变更公告 采购合同公示 中标结果公示
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互联网+医疗便民服务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2019/5/22】【我要打印】【关闭】

项目编号:SY201905049BET20190318

项目名称: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互联网+医疗便民服务系统采购项目

招标人: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

招标代理机构:大连佰特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1、大连佰特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委托,为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互联网+医疗便民服务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并通过媒体发出招标邀请,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2、招标内容:互联网+医疗便民服务系统     

(具体内容及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3章)

备注:投标人所投产品必须为非进口产品,否则投标文件无效。(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3、投标人具备的资格条件: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生产企业或代理商,且营业执照中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3.3、外地投标人必须具有在大连市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服务机构,非投标人分公司或办事处的服务机构须有投标人和服务机构之间盖有公章的委托协议。

备注:

1)经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Index)查询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加本次招标项目;

2)截至投标文件递交前1个日历日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信用大连网站(credit.dl.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供应商申请购买招标文件:

4.1、投标人如愿参加投标,必须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注册。

注册链接:

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af279927-7b88-40ca-9e68-6b8aa015b4b8&categoryNum=073003

4.2、投标人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进行会员登录并在填写投标信息菜单中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合格须打印回执码。

具体操作手册链接:

 http://ggzyjy.dl.gov.cn/TPFront/xzzx/

4.3、注册后可申请购买招标文件;已注册会员的投标人可直接申请购买招标文件。

4.4、投标人须办理CA锁,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使用CA签章。CA锁办理链接: 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e53328d5-0e47-4b01-b335-755f71735763&CategoryNum=076001

4.5、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需在网上报名通过后请携带网上报名回执码、营业执照副本、售后服务机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加盖公章),资格审查(仅限于购买采购文件)合格后方可购买采购文件。

5、采购预算:23万元人民币。(投标单位投标报价超出采购预算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6、交货及安装完成时间:合同签署后15个日历日内。

7、招标人以自筹资金用于支付该项目费用。

8、招标文件发售的时间、地点:2019522-2019529日北京时间每天9:0016:00,在大连佰特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发售(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9、招标文件售价:每份500人民币,需邮寄另加50元特快专递费。

10、所有投标书应用中文编写,一套正本,五套副本。

1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及地点:20196121330-14:00时(北京时间),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受理(1)(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大楼五楼)。

1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20196121400时(北京时间),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受理(1)(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大楼五楼),逾期不予受理。

13、开标时间与地点:20196121400时(北京时间),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6)(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大楼五楼)。

14、联系方式:

招标人: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

联系人:赵晓云

招标代理人:大连佰特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凤君  隋鑫       

电话:0411-84618167

传真:0411-84618167

电子邮箱:suixin_anta@126.com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559号数控大厦7722房间(科学家公寓对过)

开户银行及账号:中国民生银行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支行  699696703

暂时没有信息!
暂时没有信息!
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互联网+医疗便民服务系统中标公示


【信息发布时间:2019/6/17】【我要打印】【关闭】

大连佰特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就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互联网+医疗便民服务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工作已于2019612日结束,现将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互联网+医疗便民服务系统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SY201905049BET20190318

    3、采购人名称: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

    4、采购代理机构:大连佰特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559号数控大厦7722房间

       联系人:王凤君

       电话:0411-84618167

    5、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19522

  6、项目主要内容:互联网+医疗便民服务系统

    7、评标委员会名单:董四辉、高山、刘芳、傅秀彦、赵晓云

  8、中标人:大连运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标价:226000.00元,地址:辽宁省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黄浦路523号海事科技大厦A282801房间。

  9、定标日期:2019617

  10、该公告的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2019617日至20196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