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大连保税区内外网虚拟化升级采购项目
采购/预审公告 变更公告 采购合同公示 中标结果公示
大连保税区内外网虚拟化升级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2020/7/10】【我要打印】【关闭】

大连正评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大连保税区行政服务中心的委托,对大连保税区内外网虚拟化升级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DLZPZXC-2020-025

 二、招标内容:

保税区内外网虚拟化升级采购(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注:

1.招标文件中要求投标人须提供非进口产品,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文件。

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2.投标人不能只对本项目个别品目进行投标,否则将被视为非响应性投标而被拒绝。

3.采购预算:40万元(本项目设有拦标价于开标三天前公布,投标单位报价超出拦标价按无效投标处理)

三、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一)在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前提下

(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三)投标人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注: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1)信用信息查询渠道:①“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②“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失信黑名单、③“信用大连”(credit.dl.cn)网站失信黑名单(黑榜)、④“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2)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点: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前1个日历天。

3)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方式:截屏等可实现留痕的方式。

4)信用信息使用规则:对于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供应商,评审委员会应取消其投标资格。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2020710日起至2020717日止每天8:30113013:0016:0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在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荣会路发展大厦404房间。

五、报名要求:

1.有意投标的供应商必须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注册。注册链接: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565d11a7-79fd-4ae2-941a-d4f71eb192ad&CategoryNum=076001

2.电子标的项目供应商需要办理CA锁,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使用CA签章。CA锁办理链接: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bd989ebc-3456-4e3e-a396-b749cedae2ae&categoryNum=073003

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下载最新版本)链接: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d60c5204-d2af-41d6-b0c8-d78b347cd57d&CategoryNum=075

3.供应商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进行会员登录并在“填写投标信息”菜单中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手册链接: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e4dd412f-504c-4cfa-b060-308ce896c5ee&CategoryNum=075

通过“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报名后,报名成功后,通过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请将政府采购投标报名确认单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至招标代理人邮箱dlzp8787@163.com,方可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行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注:在开标前请各投标单位关注大连市政府采购网、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及发送报名回执码的网络邮箱,所有关于项目的补充的通知、更正公告、拦标价发布等项目相关信息发布均由投标单位自行通过上述途径查看,未及时查看导致的所有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六、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免费。

七、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与地点:20207318:309:00(北京时间),大连保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八、投标截止日期及时间:2020731900(北京时间)。

九、开标时间与地点:2020731900时(北京时间)在大连保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十、招 标 人:大连保税区行政服务中心

        址:大连保税区洞庭路1号自贸大厦527

联 系 人:王延春    话:0411-87180657

十一、招标代理人:大连正评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许新       话:041187919997(传真)

    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荣会路发展大厦404房间

该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2020710日起,至2020717

【变更公告】大连保税区内外网虚拟化升级采购项目


【信息发布时间:2020/7/20】【我要打印】【关闭】

各相关单位:

大连正评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于2020710日在大连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大连保税区内外网虚拟化升级采购项目(采购编号:DLZPZXC-2020-025)招标公告,现作如下更正:

 (一)原招标文件:

投标人须知中三、投标文件的编制:“(八)投标保证金:1.投标人应提供0.3万元作为投标保证金,并作为其投标的一部分。

更正为:

投标人须知中三、投标文件的编制:“(八)投标保证金:1.投标人应提供0.8万元作为投标保证金,并作为其投标的一部分。”

(二) 其他内容不变。

  

人:大连保税区行政服务中心

    址:大连保税区洞庭路1号自贸大厦527

人:王延春    话:0411-87180657

招标代理人:大连正评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人:许新       话:041187919997(传真)

    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荣会路发展大厦404房间

暂时没有信息!
大连保税区内外网虚拟化升级采购项目中标公示


【信息发布时间:2020/8/3】【我要打印】【关闭】

中标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DLZPZXC-2020-025

二、项目名称:大连保税区内外网虚拟化升级采购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大连奥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辽宁省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火炬路32B242401

中标(成交)金额:380000.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

品牌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价

内网虚拟化服务器

H3C

R4900G3

2

60000.00

外网虚拟化服务器

H3C

R4900G3

3

80000.00

服务

/

/

1

20000.00

五、评审专家名单:柳阳、张亮、杨兴志、葛文跃、曲蒙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中标金额*1.5%

收费金额:5700.00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大连保税区行政服务中心

    址:大连保税区洞庭路1号自贸大厦527

联系方式:0411-8718065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大连正评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荣会路发展大厦

联系方式:04118791999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许新                

电   话: 041187919997 

十、附件

1.采购文件(已公告的可不重复公告

2.被推荐供应商名单和推荐理由(适用于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询价、竞争性磋商采用书面推荐方式产生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的

3.中标、成交供应商为中小企业的,应公告其《中小企业声明函》

4.中标、成交供应商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应公告其《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

5.中标、成交供应商为注册地在国家级贫困县域内物业公司的,应公告注册所在县扶贫部门出具的聘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具体数量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