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甘井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固定资产定点维修服务单位采购项目
采购/预审公告 变更公告 采购合同公示 中标结果公示
甘井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固定资产定点维修服务单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2020/7/10】【我要打印】【关闭】

大连中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大连市甘井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委托,对甘井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固定资产定点维修服务单位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DLZY-2020-0638

 二、招标内容:固定资产定点维修服务单位 1家(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注:

1.本项目招标不能只对个别品目进行投标,否则将被视为非响应性投标而被拒绝;

2本项目年度采购预算为20万元

三、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注:1.本项目不允许联合投标及项目转包。

2.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1)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失信黑名单、“信用大连”(credit.dl.cn)网站大连市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示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等。

  2)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点:项目评审前,完成对投标人的信用信息查询。

  3)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方式:截屏等可实现留痕的方式。

  4)信用信息使用规则:对于经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评审委员会应取消其投标资格。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2020710日起至2020717日止每天9:0016:0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直接报名与下载。

五、报名要求:

1.注册链接:

http://ggzyjy.dl.gov.cn/TPFront/Template/Default/login.html

2.投标人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进行会员登录并在填写投标信息菜单中进行网上报名。

具体操作手册链接:

 http://ggzyjy.dl.gov.cn/TPFront/xzzx/

3.注册后可申请购买招标文件;已注册会员的投标人可直接申请购买招标文件。

4.投标人须办理CA锁,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使用CA签章。CA锁办理链接:

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68152b60-5814-4551-a4c5-34854724fcbc&CategoryNum=075

5. 供应商(投标单位)应在获取采购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登录并在“填写投标信息”菜单中进行网上报名。未按规定填写投标信息的,将无法在线递交投标文件。

六、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电子文件0元。

七、投标截止日期及时间:2020859:00时(北京时间)。

八、开标时间与地点:2020859:00时(北京时间)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2)(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大楼5楼)。

十、招 标 人:大连市甘井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 系 人:王泽辉

        话:0411-86522985

        址:大连市山东路199

十一、招标代理人:大连中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袁博      

    话:041182209563

    真:041182209563

电子邮箱:zhongyuan_dl@126.com

          地    址:大连市中山区七星街14

【变更公告】甘井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固定资产定点维修服务单位采购项目


【信息发布时间:2020/7/29】【我要打印】【关闭】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DLZY-2020-0638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甘井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固定资产定点维修服务单位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710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各有关单位:

大连中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大连市甘井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委托对甘井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固定资产定点维修服务单位采购项目(项目编号:DLZY-2020-0638)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20710日在大连市政府采购网发布了的招标公告,现对本项目做如下更正:

原公告:

开标时间与地点:2020859:00时(北京时间)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2)(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大楼5楼)。

 

现更正为:

开标时间与地点:2020859:00时(北京时间)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2)(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大楼5楼)。

注:请各投标人随时关注大连政府采购网、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的相关通知。按照市政府和公共资源交易场所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场所。因自身原因无法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场所进行文件解密的,视为未提交投标文件。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0729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大连市甘井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址:大连市山东路199

联系方式:0411-8652298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大连中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大连市中山区七星街14

联系方式:04118220956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袁博

电   话:041182209563

五、附件

甘井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固定资产定点维修服务单位采购项目合同


【信息发布时间:2022/1/26】【我要打印】【关闭】

91210283MA0TW8R79G
采购合同信息
采购项目编号:DLZY-2020-0638采购项目名称:甘井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固定资产定点维修服务单位采购项目
采购人名称:大连市甘井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采购项目子包编号:DLZY-2020-0638
采购人代码:11210211311487899D采购人角色:采购人
合同金额:97.00
金额单位:
合同名称:甘井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固定资产定点维修服务单位采购项目合同合同源URL: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05ac3e0a-2936-465e-9cca-50b56b7b2059
合同签署时间:2022-01-26

甘井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固定资产定点维修服务单位采购项目中标公示


【信息发布时间:2020/9/9】【我要打印】【关闭】

一、项目编号:DLZY-2020-0638

二、项目名称:甘井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固定资产定点维修服务单位采购项目

三、中标信息

供应商名称:大连企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大连庄河市王家镇新村路 171

中标折扣率:97%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甘井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固定资产定点维修服务单位采购项目

服务范围:固定资产定点维修服务单位 1

服务要求:按招标文件要求

服务时间:按招标文件要求

服务标准:按招标文件要求

五、评审专家名单:宋志承、卿固、王晓芸、于华、王泽辉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按招标文件要求,金额为3000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大连市甘井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址:大连市山东路199

联系方式:0411-8652298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大连中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市中山区七星街14

联系方式:04118220956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袁博

电   话:041182209563

十、附件

1.采购文件

2.被推荐供应商名单和推荐理由:无

3.中标、成交供应商为中小企业的,应公告其《中小企业声明函》:无

4.中标、成交供应商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应公告其《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无

    5.中标、成交供应商为注册地在国家级贫困县域内物业公司的,应公告注册所在县扶贫部门出具的聘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具体数量的证明: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