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大连保税区消防救援大队数字化营区系统采购项目
采购/预审公告 变更公告 采购合同公示 中标结果公示
大连保税区消防救援大队数字化营区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时间:2020/8/7】【我要打印】【关闭】

大连保税区消防救援大队数字化营区系统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大连市政府采购网本项目招标公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090109:0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NHMCG2020-016

项目名称:大连保税区消防救援大队数字化营区系统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32万元

最高限价:本项目设有拦标价,具体拦标价于开标前3天公布,投标人投标报价超出采购拦标价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采购需求:数字化营区系统设备一批具体内容详见第三章项目需求及技术要求

注:1.招标文件中要求投标人须提供非进口产品,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文件。(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2.投标人不能只对本项目个别品目进行投标,否则将被视为非响应性投标而被拒绝。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5日历天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毕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本项目分包情况:

分包编号

分包名称

预算金额(万元)

LNHMCG2020-016-1

大连保税区消防救援大队数字化营区系统采购项目

32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且具有履行本项目合同的能力。

注:(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截至项目评审开始前,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中国(辽宁)”网站(www.xyln.net)、“信用中国(大连)”网站(www.credit.dl.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0807日至20200814日每天09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地点:(一)投标人申请获取招标文件:有意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y.dl.gov.cn/TPBidder/login.aspx)进行会员注册:

1.未注册的投标人:访问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af279927-7b88-40ca-9e68-6b8aa015b4b8&categoryNum=073003按照会员入库通知进行注册,注册时选择“进入市公共资源平台”。

2.注册成功的投标人:登录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输入账号密码后,选择“投标人”——>“进入市公共资源平台”——>“业务管理”——>“填写投标信息”——>找到需要报名的项目——>+(操作)”——>“新增报名”——>“打印回执码”。

(二)电子标的项目投标人需要办理CA锁,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使用CA签章。

(三)CA锁办理流程:

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bd989ebc-3456-4e3e-a396-b749cedae2ae&categoryNum=073003

(四)平台操作手册:http://ggzyjy.dl.gov.cn/TPFront/xzzx/

(五)招投标工具下载:大连市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dalian.gov.cn-资料下载-政府采购电子文件制作软件

(六)通过大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公共资源平台报名后,招标文件请至大连市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dalian.gov.cn/dlweb/)本项目招标公告下方免费自行下载。

注:在开标前请各投标单位关注大连市政府采购网、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所有关于项目的补充的通知、更正公告、拦标价发布等项目相关信息发布均由投标单位自行通过上述途径查看,未及时查看导致的所有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090109:00:00(北京时间)

地点:大连保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大连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二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它补充事宜

1、依据大财采【2020549号文件要求,本项目实行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不接受投标人现场报名及审查,并取消纸质投标文件。投标人应严格按招标公告要求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并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其他未尽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2、针对我市目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根据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725日发布的《关于调整我市地区疫情风险等级的通知》和辽宁省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14号令的精神。参与本项目供应商应严格按照市政府和公共资源交易场所有关规定和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需进入市区两级政务大厅办理业务,须持七日内市定点医疗机构的核酸检测报告。请各投标人随时关注大连政府采购网、大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的相关通知,按照市政府和公共资源交易场所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场所。若因自身原因无法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场所进行文件解密的,视为未提交投标文件。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大连保税区消防救援大队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保税区通港路117

联系方式:0411-8731992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辽宁泓迈招标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212-15-601,胜利花园A

联系方式:1514038457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吕工

电话:15140384572

【变更公告】大连保税区消防救援大队数字化营区系统采购项目


【信息发布时间:2020/8/27】【我要打印】【关闭】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LNHMCG2020-016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大连保税区消防救援大队数字化营区系统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0807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R采购公告□采购文件□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1、现本项目因拦标价未出,故本项目暂停,具体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更正日期:20200827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大连保税区消防救援大队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保税区通港路117

联系方式:0411-8731992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辽宁泓迈招标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212-15-601,胜利花园A

联系方式:1514038457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吕斌楠

电 话:15140384572

暂时没有信息!
大连保税区消防救援大队数字化营区系统采购项目中标公示


【信息发布时间:2020/10/20】【我要打印】【关闭】

一、项目编号:LNHMCG2020-016

二、项目名称:大连保税区消防救援大队数字化营区系统采购项目

三、中标信息

供应商名称:大连锦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甘段)111单元54

中标金额:258017.10

四、主要标的信息

详见附件

五、评审专家名单:岑涛、徐升、徐浩、刘广利、孙彤彤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中标额的1.5%,共387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大连保税区消防救援大队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保税区通港路117

联系方式:0411-8731992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辽宁泓迈招标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金山园242单元83

联系方式:1514038457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吕工

电 话:15140384572

十、附件

1.采购文件:有。

2.被推荐供应商名单和推荐理由:无。

3.中标、成交供应商为中小企业的,应公告其《中小企业声明函》:无。

4.中标、成交供应商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应公告其《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无。

5.中标、成交供应商为注册地在国家级贫困县域内物业公司的,应公告注册所在县扶贫部门出具的聘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具体数量的证明: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