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配合齐齐哈尔市开展远程异地评标


【信息时间: 2018/4/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关闭】

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配合齐齐哈尔市开展远程异地评标

 

2018年4月23日上午9时,“中共龙沙区纪律监察委员会办公用房维修改造工程”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在齐齐哈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由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抽取的4名社会专家和1名甲方评委组成的评标委员会在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七楼第39评标室使用远程异地评标系统进行项目评审。

行业主管部门在齐齐哈尔进行在线实时监管,评审专家使用了远程询标系统对投标单位进行质询。最终通过系统自动生成评标结果,专家分别对评审结果进行签字确认。18时20分,评审专家结束评标,本次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顺利完成。五名评委的系统操作记录、现场音视频资料按归类自动存放,并按政府采购法要求保存15年。

本次项目采用开标、评标、监管三方异地的模式,既是齐齐哈尔市首例远程异地评标项目,也是我省大连市首次配合外省兄弟城市开展远程异地评标。